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分期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花呗分期付款只是用户在使用花呗付款时,选择了分期付款的功能,分期付款本身并不会影响个人征信。即使分期付款的借款记录上征信,那么也属于正常的信贷记录,正常的信贷记录属于个人征信的一部分,只有不良信用记录才会影响个人征信。花呗线上与线下付款都可以选择分期付款,分期付款后,只要按时还款,那么就不会影响个人征信。

过倚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要不逾期还款,花呗分期是不会影响征信的。花呗分期,只是花呗为了方便用户还款,减轻用户的还款压力的一种方式,申请花呗分期是不会影响征信的。但现在花呗已经和央行征信接轨,既然选择了分期,那么就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的话,逾期记录是会被上传到个人征信中的。

相友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蚂蚁花呗分期还款并不会影响到用户的征信。因为首先,分期还款这一行为本身就是不影响个人信用的;其次,在花呗的服务条款里也并没有明确的关于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信息。所以花呗分期还款不会影响征信。

祈智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