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捷贷有额度申请显示不符合条件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农行网捷贷如果显示不符合条件,多半是客户的资信并未满足农行要求,所以申请网捷贷失败。而申请农行网捷贷需要满足的基础条件主要有以下几点:

年满20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是本行电子银行客户,持有本行颁发的安全认证工具(支持二代K宝和K令客户)。收入稳定,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个人信用良好,征信报告中不存在不良记录。不存在未到期的网捷贷贷款额度或未结清的网捷贷贷款余额。

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行网捷贷有额度,申请显示不符合条件,说明用户不符合网捷贷的申请条件。用户获得的网捷贷额度属于授信额度,这个额度可能是系统之前根据用户的信用资质状况给出的。而在申请贷款时,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已经发生了变化,并且已经不符合网捷贷的贷款条件,因此审核页面就会显示为不符合条件。

蹇嘉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网黑吧,或者资料填错。

Veronica Buck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