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征信严重不良会受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1、以后跟政府打交道就别想“顺畅”。例如,从严审核行政许可审批项目,从严控制生产许可证发放,限制新增项目审批、核准等。

2、就让你在行业里无法立足。对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对失信行为负有直接责任的注册执业人员等实施市场和行业禁入措施。

3、出境、买房、坐飞机、住星级宾馆,处处受限。对有履行能力但拒不履行的严重失信主体实施限制出境和限制购买不动产、乘坐飞机、乘坐高等级列车和席次、旅游度假、入住星级以上宾馆及其他高消费行为等措施。

4、想贷款,不光要比别人多付利息,还可能不贷给你。对严重失信主体提高贷款利率和财产保险费率,或者限制向其提供贷款、保荐、承销、保险等服务。

5、单位失信,单位负责人也别想免责。看到这些,是不是突然有了一种想去查下自己的征信报告的冲动。别着急,购房指南这就来给你一个简单的网上查询个人信息用报告的攻略,希望可以帮到你。

宛皎月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影响贷款。如果有不良征信记录,影响银行贷款,特别是像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国有银行,如果个人记录严重的是不给贷款的,特别是个人贷款,影响信用卡审批。

2、影响出行。如果有不良征信记录,之前逾期不还款会被纳入征信系统,个人的出行也会受到影响。比如无法乘坐飞机、火车等。

3、影响就业。很多大公司在你入职前都会对你进行背景调查,如果查到你的不良征信记录,那肯定是没办法入职了。

4、影响家庭。不良征信记录除了对自己有影响外,对家庭也是有一定影响的,比如夫妻双方之间某一个人信用记录不良,那么另一个人想要贷款买房买车,也会被拒绝。

吕香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征信不良会在贷款买房、买车、出行、办理信用卡、日常消费、就业、家庭等方面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同等条件下,银行是不愿意发放贷款给征信不良的人的,就算银行肯发放贷款,它的利率可能会相对较高,还款期限可能也会大打折扣。

孛慕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