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平台哪个利息比较低?

最佳答案

1、360借条:360数科旗下产品,能为年满23~55周岁、收入稳定、信用良好的借款人提供无抵押信用贷款,除了申请门槛低外,利息也是比较低的,年化综合息费率7.2%起。

2、度小满:百度金融分离出来单独运营的金融业务,能提供有钱花信用借款产品,最高额度30万,按天计息,日利率最低0.02%,无任何贷前费用,直接线上借款,系统自动审批。

3、安逸花:马上消费金融主打小贷产品,拥有正规牌照,实力背景都还不错,日利率万分之五左右,借款人综合资信条件越好,系统定的利率还会更低些,并且是随时不定期调整。

4、借呗:老牌知名信用贷款,经常使用淘宝支付宝账号消费记录不错比较容易开通,最高额度有30万,只要资质不差基本额度是上万起,大多数借款人的日利率在万分之五左右,系统自动审批放款。

5、豆豆钱:持牌金融机构推出的低息小额信用贷款,年化利率18%-36%,年满22~50周岁的借款人有征信记录,拥有有效的身份证和实名制手机号就可以在线申请,系统自动审批放款。

6、花鸭借钱:持牌金融机构小额信用贷款,门槛低、额度高、放款快,借款利息也比较感人,日利息率最低0.03%,最长可分12期还款,急用钱的上班族要资金周转可以试试这个平台。

7、天美贷:由领创智信负责运营,属于持牌金融机构产品,综合年化利率15.4%起,在众多网贷平台中算是比较低的了,加上最高10万的贷款额度,和最长12期的借款期限,借款的人比较多。

Mona Andrew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微粒贷。微众银行推出的纯信用贷款,持牌金融机构产品,正规有有一定的实力。不需要抵押担保,凭信用就能借钱,当然还有平台利率低这一点也是比较吸引人的,日息低至万分之二,折算成年化利率也就是7.2%起,急用钱的上班族有入口可以去试试。

2、360借条。360数科也是持牌金融机构,推出的这款360借条也是无抵押担保的信用贷,申请方面比较快捷简单,只要提供手机号+本人有效身份证就行了,在众多贷款平台中也是利率比较低的一个,日息0.025%起,即年化综合息费率9%起。

3、招联好期贷。老牌贷款产品,由招联消费金融推出,同样是纯信用贷款,上线多年仍然还是有不少人在上面借钱,这和平台利率低也是有一定关系的,最低年化利率7.3%起,具体利率多少要看借款页面上给出的利率,每个人利率会随着资质不同而有差异。

4、豆豆钱。也是一款利率低的信用贷款,同样具备放贷资质,安全方面不用太过操心。不过只面向符合要求的借款人开放申请,即年龄在22~50周岁,有稳定的收入作为还款来源保障,并且要个人信用良好,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完成认证。

4、度小满。度小满金融信用贷款,也是一个比较有实力的产品,同样无需抵押担保在线办理。年利率低至7.2%,和大多数网贷产品相比还算是比较划算的。借款人有实名制百度账号,绑定银行卡完成认证,获得额度了就能借钱。

Ryan Ston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有钱花、360借条、京东金条、携程金融、花鸭借钱、马上消费金融、白猫贷、中原消费金融。

洋浩邈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