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高额度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1、豆豆钱。豆豆钱的最低授信额度为3000元,最高授信额度为5万元,豆豆钱对于借款人的征信水平要求比较高,不能有信用污点,借款人的年龄需要在20-50周岁之间。

2、安鑫花。安鑫花是平安银行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借款人在填写资料时,需要提供已经实名认证、使用时间超过6个月的手机号码。安鑫花的最低日利率为0.04%,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为5万元。

3、建行快贷。快贷一共分为四种产品,分别为快e贷、车e贷、融e贷和质押贷。用户可申请的贷款额度在1000元-30万元之间。借款人登录建行手机银行APP,然后在“贷款-我要贷款”里寻找自己想要申请的产品,然后申请借款即可。

4、闪电贷。闪电贷是招商银行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用户可申请的最高额度为30万元。闪电贷的最长可借款期限为24期,也就是两年。

5、马上金融。马上金融的贷款额度最高为8000元,最低月息为1.45%,额度可循环使用,支持随借随还。当然了,马上金融也是持牌机构,用户无需担心资质问题。

逢志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安逸花。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借贷产品,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由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科技驱动型金融机构。

2、行银易贷。行银易贷是一款比较流行的借贷软件,最低1000元起借,用户最高可申请的借款额度为30万元。用户的年龄在22-55周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即可申请借款。目前行银易贷的最低日利率为0.03%,暂不支持西藏、新疆等偏远地区用户借款。

3、中银e贷。中银e贷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30万元左右。不过,每位申请人的借款额度以银行综合评估结果为准。中国银行会从申请人的信用、收入、工作、有无固定财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评估通过就可获得信用额度。此外,中银e贷额度有效期为12个月。

4、满易贷。满易贷的可借款额度比较高,跟安逸花一样,满易贷的最高可借款额度为20万元,对用户的年龄要求同样在22-55周岁之间。用户凭借身份证跟银行卡就可以申请借款,日利息在0.02%-0.065%之间。

敏高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能借到大额的平台有很多,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大数金融、友金普惠等等很多机构都可以。但是银行对客户资质体系要求比较高,很难贷到30万以上大额。金融机构要求低一些,但是需要有房才能贷到大额。

边子童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