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

最佳答案

1、网点柜台转账限额:个人在工商银行网点柜台转账时,每日最高限额为1000万元。

2、柜员机转账限额:个人在柜员机转账时,每日最高限额为5万元。

3、未开通电子银行口令卡的限额:用户如果没有在主动开通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口令卡转账服务,每日最高限额为1000元。

4、开通电子银行口令卡的限额:用户如果已经开通了电子银行口令卡转账服务,每日最高限额为5000元。 5、开通网银U盾的限额:用户如果已经开通网银U盾转账服务,每日最高限额为100万元。电子银行自助注册客户可以在中国工商银行认定的特殊限额特约网站上进行消费支付。自助注册客户若需办理对外转账支付类业务,应开通短信认证支付,或申领U盾、电子密码器等身份认证介质。

佼依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转账限额具体如下:用户在工上银行柜台转账时,每日转账最高限额1000万元。用户在工商银行柜员机转账时,每日转账最高限额5万元。没有开通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口令卡的用户,每日最高转账限额1000元。开通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口令卡的用户,每日转账最高限额5000元。开通工商银行网银U盾的用户,每日转账最高限额为100万元。

允安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手机转账一天限额有以下几种限额方式:工行手机银行电子密码单笔转账限额为20万元,每日最高转账限额为100万元。手机银行U盾交易限额为单笔100万元,每日500万元。如通过未绑定手机或电子银行密码卡,单笔转账限额1000元,每日累计转账限额5000元。

Monica Colcloug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