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提前还了房贷后悔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提前还了房贷后悔了已经还款的金额,银行是不会退回的。所以如果打算给提前还房贷,要考虑周全,避免提前还款后出现后悔的情况。本质上来说,房贷提前还款有利于减少房贷利息,要选择在恰当的时间点进行提前还款操作,这样才不会后悔。而过了提前还款最佳时间点,用户再选择提前还款,能够节省下来的利息就非常少了。

势如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提前还款后悔了,已经还款的金额,银行是不会退回的。只能说,用户如果打算给房贷提前还款,那么需要考虑周全,避免提前还款后出现后悔的情况。本质上来说,房贷提前还款有利于减少房贷利息,因此只要选择在恰当的时间点进行提前还款操作,用户都不至于后悔。

Abraham Arabella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提前还了房贷后悔了并没有解决办法,银行并不会把已经还款的钱还给用户的,已还款的金额,银行是不会退回的。

刑绍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