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养老保险怎么在微信上缴费?

最佳答案

方法一:使用微信缴纳,微信中的城市服务功能非常多,我们进入到微信的城市服务中就可以看到社保相关信息,然后选择社保综合,进入后即可看到社保缴费窗口,点击后需要填写个人相关信息,比如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然后再选择下一步。进入到下一个页面中,可以看到自主缴费,点击进入,再选择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选择养老保险的缴费档次,最后完成付款,养老保险缴费成功。如果没有找到社保缴费窗口,可能是当地还不支持微信缴纳,也可能是错过了缴费时间。

方法二:使用支付宝缴纳。支付宝的功能非常强大,众所周知,支付宝可以查询个人社保交费明细,个人公积金缴费明细,同时也可以缴纳养老保险。进入到支付宝后找到城市服务选项,直接进入到社保选项中,在下方可以看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点击进入后输入个人信息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即可选择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然后再选择缴费档次,最后确认缴费即可。支付宝缴纳养老保险与微信缴纳流程类似,同样需要在规定的时间缴纳,错过了养老保险,缴费时间无法补缴。

Hogan Philip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微信,在我页面选择支付功能、选择城市服务、在办事大厅页面点击五险一金,再点击你需要的社保缴费、在下方点击城乡居民养老缴费、填写好自己的信息后,点击下一步即可缴费。

甄音景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在微信里面“城市服务”交社保。

巴寻巧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