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贷款30万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1、在贷款银行所在地有固定的居住地址、长住户口或者有效居住证明;年龄得在18岁至65周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备偿还本息的能力。

2、个人征信良好,没有不良征信记录,并且在申请担保或抵押贷款时可以提供有效的抵押物。

3、收入流水证明:一般需要提供连续半年的银行卡流水或纳税凭证(少数银行只要求三个月)4。部分银行会要求申请人提供婚姻证明的材料,或者要求配偶签字表明知道。

4、在申请银行贷款时,需要提供申请人房产等资产证明,一般需要提供资产证明的贷款产品利率会低很多。

5、如果你是企业主或者个体商户的话,可能还需要听过经营执照、税务登记证、公司章程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经营资料。

卯雅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在银行贷款的当地,有固定的住所,名下最好有房产,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年龄在18岁以上,65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千万不能出现逾期违约的情况。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在贷款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卷南蕾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个人银行贷款30万需要满足的条件:在贷款银行所在地有固定的居住地址、常住户口或者有效居住证明;年龄在18周岁-65周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具备偿还本息的能力;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申请担保或抵押贷款时,能提供有效的担保或抵押物。满足以上的条件,用户可以尝试申请30万的银行贷款,大额贷款对于个人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要求会比较高。

世司晨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