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寓可以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公寓房可以抵押贷款。公寓符合银行抵押贷款的要求,因此可以作为抵押物来以此申请抵押贷款。当然,公寓房申请抵押贷款,除了可以用全款的公寓房申请抵押贷款之外,还可以支付首付申请公寓房的购房贷款。用户有公寓房,可以申请对应的抵押贷款。至于申请哪一种抵押贷款,这个取决于用户自己的借款需求,一般来说申请抵押贷款,会需要办理抵押登记。

杞孤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寓的房产证当然可以抵押贷款,公寓也是常见的房产类型,只要在有房产证的情况下都可以作为抵押物申请抵押贷款。不过银行对房产抵押有一些要求和条件,比如抵押人的年龄、稳定的收入来源、房子产权要清晰,除此之外,对房龄的要求不能超过30年等。

剧雨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公寓可以抵押贷款的,但在贷款前,应首先咨询银行有关贷款的事项,因为每家银行对贷款条件的要求不同。贷款申请后,评估公司将对房价进行评估,评估报告出来后,贷款申请人可以将相关材料送到银行办理贷款相关手续。

户浩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