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不激活工资能到账吗?

最佳答案

要看银行卡的参数设置。未激活银行卡时,开卡行可设置卡片为“只收不付”或“不收不付”的状态,只收不付是指钱可以进但不能出,也就是工资可以到账但不能取出。不收不付是指钱不能进也不能出,需要激活才能正常使用,也就是未激活工资不能到账。详情可致电发卡行咨询,或自行向卡内转账测试是否可以收款。

子车幻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如果你往没有激活的银行卡里转账,是可以到账的,这笔转账的钱会存到银行卡中,但是如果你以后想要取出这笔钱,那么需要您先激活。如果您想要激活银行卡,首先您要知道您的银行卡是要去哪个银行办理激活,不能跨行办理。

Eugene Pullma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通常情况下,借记卡没有激活的时候也能往里面打钱的,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取款时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激活之后才能取款。如果是贷记卡的话就不行。所以,银行卡如果不激活工资的话也是能到账的。

经从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