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里面的钱可以抵房款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是可以抵房贷的,有以下两种抵房贷的方式:月冲:意思就是每个月抵扣房贷应该还款的金额;年冲:意思就是每年一次性扣除,进行一次抵扣,这样用于提前归还部分贷款本金。借款人需要办理哪一种抵扣,需要依据借款人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决定,需要注意:只要借款人公积金账户里有余额,那么借款人就能够办理公积金对冲。

狂友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里面的钱并可以抵房款,但是公积金账户里的钱是不直接抵扣房款的,因为想要提取公积金的话必须是购置完房屋之后,而不是在购置房屋时直接进行抵扣。但如果是想使用公积金还贷款的话,只要贷款人在办理贷款时,同时办理了公积金冲贷业务,那么就可以每月还房贷时使用住房公积金余额进行扣款。

中半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在我们使用住房公积金时,公积金账户里的钱是不直接抵扣房款的,因为想要提取公积金的话必须是购置完房屋之后,而不是在购置房屋时直接进行抵扣。但如果是想使用公积金还贷款的话,只要贷款人在办理贷款时,同时办理了公积金冲贷业务,那么就可以每月还房贷时使用住房公积金余额进行扣款。

蔚梓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