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提前还款一年可以办理几次?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每年可以提前还款1次。借款人要提前还款,要在正常还贷款够一年才能够进行申请,能选择全部还清,也能选择提前还部分贷款。如果还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要支付违约金,具体情况以放款银行规定为准。借款人在一年还款当中按时还款,没有逾期还款情况下。要是借款人在还贷时有逾期行为,银行不允许借款人提前还款。

Bart Smedle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积金提前还款一年内有次数限制。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有次数限制,通常一年只能申请一次,而且每次提前还款的金额必须是万元的倍数。申请提前还款公积金贷款,需要在还贷一年以后,并且提前一个月进行申请,可以参考当时签订的合同上对于提前还款的规定。

容靖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公积金提前还款,也就是用自有资金或夫妻双方的公积金账户余额,一次性还本付息或提前部分还款,其中一次性还本付息就不存在一年可以办理几次这种说法,而提前部分还款也就是平时所说的办理“公积金年对冲”业务,一般都是一年一次。

召凝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