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晚上做什么兼职赚钱?

最佳答案

KFC。上夜班做打烊,工资要比白天的翻倍的高,那里都是按小时计费的,而且晚上打烊后可以有班车,最主要是晚上十点以后客人就很少了,这样会比白天的班轻松一些,晚上打烊的班一般都是从七,八点钟到十二点闭店!

摆地摊。这个是最传统的一种兼职方式了,可以寻找一个适合摆地摊的地方,选择一些比较流行或者好卖的东西去卖,有条件的还是可以做这个的,虽然辛苦点,不过也能够兼职赚一些钱。

兼职做滴滴。如果你有车的话,可以选择晚上出去拉人兼职赚钱,虽然现在滴滴没有以前那么赚钱了,不过自己在公司附近拉一些人还是比较不错的,自己下班的时候可以拉一些顺路的人,专门跑那些白领比较集中的一些上班场所,这样晚上跑几个小时还是可以赚一些钱的。

做代驾。如果你有证没有车的话,可以选择做代驾赚钱,毕竟现在城里人的夜生活是非常丰富的,很多人喝酒之后就不能开车了,只能喊代驾,而且大家收费还是比较高的。一单也能够赚个几十块钱,当然有多有少,看路程了。

卜忆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派单员。不需要技术。守在各个路口、人流密集处派传单。搞这种促销活动的,基本有:房产楼盘、美容业、餐饮业、培训中心等等。

2、翻译员。可分口译、笔译、两者兼顾三类。如果外语好,搜索深圳各大翻译公司,许多机会在等着你。

3、数据录入员。这类一般是数据或市场分析公司需要。比较有名的:深圳苏赛特商业数据有限公司(常年招各类兼职打字员,“计件”,hehe。每条数据大约在0.15元左右。

4、会计。主要是小公司需要。规模小,没必要专聘一个会计,但又需要一个会计报税、做帐等。

脱又松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做自媒体,月入万元轻轻松松,真真切切,适合大多数的人。短视频内容创作是个不错的途径,而且细分领域也多,才艺类的,技术流的,日常分享还有小程序推广之类。反正不用成本的,混个奶茶钱还是可以的。

陆友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