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逾期多少天内不会上征信?

最佳答案

支付宝里面的网商贷并不支持延期还款,也就没有宽限期这个说法,贷款人没有在还款日到期前按时足额还款,哪怕只逾期了一天同样有可能会被上报个人征信系统,留下不良信贷记录。根据网商贷官方的说明来看,并不支持延期还款与协商还款,贷款人成功申请贷款以后必须要按照贷款合同上面的约定来行事,不能够申请延期还款,如果逾期也不能够协商还款。

游良骥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网商贷逾期1至3天是不会上传征信的,逾期超过支付宝宽限日期就会上传征信。所有的借贷平台,不管是在线下各大银行办理的贷款还是使用信用卡消费,或者是在各大网络平台申请了贷款,大家都必须要按时进行还款,如果逾期未进行还款的话,会影响到大家的征信记录,每个借贷平台都不允许大家逾期还款。

Gill Tennys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支付宝网商贷逾期就会上征信,因为网商贷没有宽限期,所以只要是在还款日未能还款的,那么就会视为逾期还款。逾期还款之后,网商银行会在每个月的月初按时上报人行的征信系统,一般在上报的2-7天更新,具体需要以实际的更新时间为准。

强颜欢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