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查询公积金贷款还款情况?

最佳答案

1、柜台查询:借款人可以带着本人的身份证件前往贷款发放银行进行查询,找到银行工作人员寻求帮助,要求其打印每个月还款情况、贷款余额、每期还款本金、利息和罚息等还款记录。

2、网站查询:在进入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资金管理中心官网后,进入首页点击个人贷款查询,然后再进入到左侧的菜单栏之中,点击贷款还款信息查询,然后就可以查询到历史还款信息了。

3、第三方软件查询:借款人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软件进行查询,只要在主页面上搜素住房资金管理中后,绑定好自己的贷款账户,然后就可以在上面查询到自己的贷款还款信息。

4、电话查询:借款人可以直接拨打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官方电话,这样一来便可通过人工客服来对自己的贷款还款情况进行了解,不过这种方法的查询不够详细,要想打印出具体账单的话,还得去银行进行打印。

蓝宾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款人可以微信关注当地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绑定贷款账户,根据提示要求查询还款情况。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拨打公积金热线,根据提示点击自助查询,点击账户查询输入公积金帐号和密码即可。

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