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花呗钱越还越多?

最佳答案

如果花呗越还越多,有可能是因为用户并没有按时全额还清账单,而只还了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如此一来,剩余未还部分将全额计入下期账单当中,需要在下月全部还清,不然就相当于下月没能还上最低还款额,而再加上消费本金,届时要还的自然多了。

或者也有可能是用户在还款的时候出现了逾期行为,又一直没能还清逾期欠款,因为每天都会计收逾期罚息,所以用户要还的也会越积越多。

邗凌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越还越多主要是花呗用户毫无节制的使用,在无力还款的情况下,选择了最低还款。导致需要偿还的利息越来越多,最后导致无法还款的情况。简单来说,花呗虽能满足超前消费的欲望,却也充满了陷阱,使用者还是要控制自己的消费的。

绍昊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花呗越还越多主要是因为花呗使用者毫无节制的消费导致的结果,用户一直在使用花呗,所以才会有越还越多的结果。用户每次还款都是最低还款,所以下一次还款的时候是需要将利息等一起还的,所以才会有花呗越还越多的感觉。

Pete Mat(h)ilda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