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整存整取可以提前取一部分吗?

最佳答案

可以。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可以全部或部分提前支取,但一个存期内只能提前支取一次。全部提前支取或部分提前支取的,计息期全部以实际天数计算,按支取日活期存款利率计息。部分提前支取的剩余金额如不低于起存金额,到期时按存入日/转存日的相应档次利率计息;不足起存金额则予以清户,或根据投资者的意愿转为其它存款。整存整取业务就是银行定期储蓄业务,定期储蓄是支持提前支取的,可以提前部分支取,也可以提前全部取出。

折紫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整存整取没到期是可以提前支取的,用户可以选择全部支取,也可以选择部分提前支取。所谓部分提前支取就是只支取一部分的存款金额出来,剩余部分仍然是按照定期存款利率来计息的。因此整存整取没到期的情况下也是可以取出一部分的。但是部分银行对于部分提前支取的额度是有规定的,若是部分支取导致账户余额低于了银行规定的最低额度,那么该整存整取就会被取消。

畅新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银行整存整取可以提前取出来。

只想嚣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