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为什么会开通不了?

最佳答案

网商贷如果开通不了,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个人信用不好,征信报告里记录有不良信息。只是普通消费者,不是网商贷的目标对象群体(注意网商贷是专为个人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提供的经营性贷款)。店铺经营不好,营收情况很差,经常出现退货、差评现象。没有稳定收入,不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名下借贷太多,征信过“花”,个人负债率很高。

亓翰藻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是网商银行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推出的经营性贷款,只有符合条件的用户才能够申请开通,如果在支付宝【我的】页面中没有找到网商贷的开通入口,则表示目前暂时不支持开通。除了支付宝客户端之外,符合条件的用户也可以在在网商银行app的贷款页面申请开通网商贷。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网商贷开通被拒原因主要有:个人信用不好;只是普通消费者,不是网商贷的目标对象群体;店铺经营不好,营收情况很差,经常出现退货、差评现象;以及没有稳定收入,不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名下借贷太多,征信过“花”,个人负债率很高。

曾听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