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资质不好还有哪些网贷能下款?

最佳答案

1、中原消费金融。中原消费金融是一个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由银监会批准成立。旗下有两款信贷产品,提钱花以及提前付,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消费需求。中原消费金融的最高可贷款额度为20万元,最低日利率为0.02%。

2、360周转灵。360周转灵是360数科旗下新推出的一款小贷产品,用户申请开通后,最低可申请到1000元的借款额度,最高能申请到20万元。目前360周转灵可申请的最高贷款期限为24期,最低日利率为0.025%。

3、安逸花。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借贷产品,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由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科技驱动型金融机构。

4、国美易卡。国美易卡是国美金融旗下的小贷产品,分为线上消费金融与线下消费金融,产品涵盖消费分期、取现消费、公积金贷款,信用卡服务等。

5、马上金融。马上金融的贷款额度最高为8000元,最低月息为1.45%,额度可循环使用,支持随借随还。当然了,马上金融也是持牌机构,用户无需担心资质问题。

覃乐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支付宝备用金。支付宝的备用金是基于芝麻信用分、支付宝会员等级来判断是否可以开通,暂时不查征信。只要年满18周岁,支付宝完成了实名认证,没有芝麻信用负面记录,想要申请备用金,一般难度不大。支付宝的备用金最高额度为500元,每次使用需要支付2.29元,推广期间新用户可以免费使用,具体的额度和费用需要根据系统的评估结果来决定。

2、今日头条备用金。今日头条的备用金可借额度为500-2000元,首次借款可以免息,7天后自动还款,支持随借随还。申请今日头条的备用金,暂时不查征信,借款人年满23周岁,有固定收入,不是在校学生,信用良好,就可以尝试申请。

3、白猫贷。白猫贷的借款额度在500-4万之间,借款申请者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尝试申请,但暂时不支持西藏、新疆、宁夏、内蒙古等地区的人群申请。

4、360借条。360借条的门槛相对比较低,借款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提供身份证和手机号密码授权,绑定储蓄卡,即可申请。贷款最低日利率为0.027%,贷款额度最高有20万,贷款资金最长可以使用12个月。

伍醉易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众安小贷:这个借钱平台可下款金额在3000到20万,最长可借12个月。对借款人的要求是年满22~55周岁大陆居民,因为会查征信,借款时当前不能有逾期,还不能是黑户,个人负债率不宜过高,借款资料比较简单,手机号+二代身份证+本人借记卡就行了。

2、借去花:也是门槛比较低的借款平台,年满22-55岁大陆居民,具备还款能力、信用良好,用手机号注册账号,提供简单的资料,上传身份证并绑定本人名下银行卡完成实名认证获得额度就可以借钱,全流程线上办理,最快两分钟放款。

3、京东金条:年满18-59周岁非学生用户,拥有京东账号并完成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就可轻松借款,全流程线上完成,实时审批、到账快,借款额度1000~20万,最长借款期限1~12个月,有不少资质不好下款示例。

濮阳寻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