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申请多了对买房贷款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网贷申请记录多了,一般对买房的影响并不会很大。毕竟大多数网贷没有接入央行征信,所以相关借还记录只会记在大数据上,而客户购房时去银行办理贷款,银行审批的主要是客户的征信。

如此一来,纵然大数据因为频繁网贷变“花”,只要客户的个人征信依旧保持良好,没有出现过多的借贷记录及逾期等不良信息,同时客户又能提供充足的经济收入资料证明自己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那房贷往往就能顺利批下来。

臧亦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网贷影响贷款买房。因为银行在对房贷进行审批时,势必会去查询客户的征信报告,而一旦发现征信太“花”,借贷记录过多,难免会因为客户多头借贷的行为担心其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从而影响审批,有可能会拒绝批贷。当然,如果你的网贷不多,从未逾期,贷款额度也不大的话,那对贷款买房也不会有太多影响。

剑思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会有影响,因为网贷申请多了很容易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一旦逾期上了征信,就会在征信里面保留五年,这五年贷款买房基本上是不可能通过的了。再者是就算是一直按时还款没有逾期,但是每申请一次就会在征信里面记录一次,久而久之你的征信就花了。

吴腾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