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断交一个月影响贷款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断缴一个月,如果是申请公积金贷款,那么就会导致用户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而用户申请的是其他贷款,公积金断缴并不会影响用户申请其他贷款。因此,用户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必须确保公积金没有断缴,断缴后即使补缴,也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另外,公积金断缴除开公司的原因,因为用户离职导致公积金断缴,失去了稳定的收入,对于申请其他贷款也有一定的影响。

厍向晨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断缴一个月公积金是会影响办理公积金贷款的,不过如果是已经办理的公积金贷款,断缴以后又马上续交的基本上没有影响。对于办理公积金来说,一般都是需要连续交纳至少6个月以上公积金的,如果断缴了一个月就需要重新开始计算了,不过仅仅一个月的话申请补缴就可以修复,但是需要自己办理补缴手续。

耿绿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公积金断交一个月贷款是会受到影响的。因为如果你是申请了公积金的贷款,一旦当公积金断交了就不符合公积金的贷款条件了,还有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你一定要保证公积金连续缴纳了6个月及以上。

盛锐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