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还完了还能退税吗?

最佳答案

已经还完的房贷,用户就不可以申请退税了。房贷退税必须在房贷还款期限内,用户才可以申请,而且最多只可以申请240个月。用户在退税期间,房贷已经还完,那么必须及时去修改个人信息。只有首套房才可以办理房贷利息退税,二套房、三套房是不可以申请退税的。用户需要在首套房还贷期间办理退税,房贷还完后,注意及时修改退税信息,这样系统就不会再为用户抵扣个税。

亓官敏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下住房贷款利息退税时间往往是需要等到下一年的3月1日至5月30日这段时间办理的,如果用户在当年仍然偿还了一段时间的房屋贷款,那么在次年办理个人所得税退税的时候,用户还是可以根据自己实际的还款时间来办理相关的退税手续;若是房贷早在上一年就已经还清了,那么到下一年办理退税的时候是无法使用房贷利息来办理退税业务的。

庄书易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房贷还完了,用户不可以再申请房贷利息抵扣个税。房贷还款期间,执行首套房贷款利率的房产,可以去申请房贷利息抵扣个税。而房贷已经还清了,那么就不可以申请办理抵扣个税,而且用户需要即使去个人所得税APP中修改相关的信息。

向迎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