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存款利息多久结算一次?

最佳答案

定期利息一般到期时才结算,即如果储户存的是三个月的定期,则三个月结算一次,如果存的是三年的定期,则三年结算一次,需要注意的是,银行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来,只不过用户提前取出来,会损失一部分利息,自2021年1月1号起,对于提前支取,靠档计息的存款,调整为提前支取时适用的计息规则,即在调整后支取,将按照支取日银行活期存款挂牌利率计息。

Dale Thoma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整存整取的定期存款,其利息一般都是到期之后全部结算,假如说投资者存了2年的定期,2年后本金和收益一同到账;如果投资者存的是存本取息的定期,那么每个月都可以到银行去支取利息,一个月按照30天计算,也就是30天后就可以去取上一期的利息,当然,如果在存款的时候规定了期限,就按照规定几个月去支取一次。

何凝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农行定期存款的利息是在到期时才进行结算。也就是客户所存款的期限的最后一天,银行会自动结算所获得的利息。一般情况下农行活期存款结算利息的时间是在3月、6月、9月、12月的21号进行结算,也就是每一个季度的最后一个月的21号进行利息的结算。

冉翠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