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整存整取是定期存款吗?

最佳答案

整存整取是定期存款,整存整取就是用户俗称的“存定期”。整存整取的储蓄方式指的是储户约定存期,本金一次存入,届时一次性支取本息的一种个人存款方式。整存整取的存款方式是以五十元起存,允许部分支取,个人不限次数。

用户在办理部分支取业务后,留存的金额不低于最低存款金额。支取部分按支取日活期利率计算支取部分的利息,留存金额仍按存入日利率计算。目前,整存整取适合长时间不动的资金,而且存款利率要比存活期高很多。

威愉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整存整取是指开户时约定存期,一次性存入,届时一次性支取本息的一种个人存款方式,50元起存,它是定期存款的一种,其中人民币存期分为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三年、五年六个档次,外币存期分为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五个档次。

茆学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整存整取为定期存款里的一个种类,全称为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指的是约定存期,整笔存入,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种储蓄。整存整取五十元起存,多存没有限制。存期分为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二年、三年以及五年。存的时间越长,利息就会越多。

笪含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