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快贷额度变成0多久可以恢复?

最佳答案

根据不同情况,恢复的时间不同:如果用户已经跨一级分行申请过一笔快贷导致额度被占用,这时候用户还清贷款,额度一般会实时恢复;如果是用户资信出现问题,导致系统冻结额度,这时候额度很难恢复,用户可以先养个人征信,等到个人信用度提升上去、系统综合评估过关,额度可能会恢复;如果用户不清楚原因,可以咨询银行客服,让客服帮助解决。

将幻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概需要一个星期时间可能会恢复。建行快贷额度变成0可能是由于用户个人资信发生了变化导致,不同的原因解决方式有所不同,额度恢复时间也会有所差异。所以当建行快贷额度变成0之后,用户首先需要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随后才可以对症下药解决。

羊舌平春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建行快贷额度变成0,客户可以等上一个星期再看看情况,看看额度会不会恢复。建行的快贷额度变成0,可能是多个原因导致的,不同的问题会有不同的解决办法,额度恢复时间也就不一样。

星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