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快贷里的钱怎么转出来?

最佳答案

1、建行信用快贷若还款方式为随借随还或按月付息、一次性还本,那支持自主支付。手机银行签约客户可通过最新版手机银行,从首页进入贷款页面,选择支用菜单即可,支用金额将实时转到签约借贷通的关联借记卡内快贷专用账户。

2、自主支付成功后,可提取现金、刷卡消费或在手机银行客户端上,通过“转账汇款—转账工具—消费贷款转存账户资金转出”菜单转入他人他行账户。

3、若建行信用快贷的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贷款申请成功立即放款,无需自主支用。

4、建行信用快贷支用后,资金直接进入消费贷款转存账户,如需办理ATM取款,到建行线下营业网点的ATM机上插卡后在主界面选择快贷资金选项,再选择消费贷款转存账户取款即可。而质押快贷支用后贷款资金将直接提现至签约储蓄卡,也可通过ATM办理取款。若超过ATM取款限额,还可通过网点柜台取款。

干凡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可以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直接在快贷的页面选择支用,那么就可以将快贷专用账户的钱转出到银行卡里。或者登录建行网上银行,直接选择快贷专用账户资金转出。另外,用户也可以去建行的网点,直接在智慧柜员机上操作,也可以将快贷专用账户的钱转出到银行卡。另外,建行快贷专用账户的钱需要转给有真实消费交易背景的他行账户,不能完成转出时可以先提现再转账。

Sandy Jan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建行快贷的钱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取款、网上银行取款、ATM取款以及柜台取款等方式取出。

庆立果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