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办理收款码需要什么手续?

最佳答案

办理工商银行收款码只需要有银行账户就可以了。可以通过开通注册手机银行,在手机银行APP上申请个人收款码。如果商家收款码需要在银行开立银行结算账户,可提供身份证、银行卡账户信息、身份证照片、店铺门头照片、收银员照片、营业执照信息到柜台或者手机银行进行申请注册。然后等待审核就可以了。审核通过后,就会收到收款码。

Clark Pop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的个人收款码只需要有银行的账户,你可以通过开通注册手机银行,直接在手机银行app上申请个人收款码。如果商户收款码还需要在银行开立银行结算账户,可以通过柜台和手机银行申请注册。但需要提供的信息包括身份证照片、银行卡账户信息、手持身份证照片、店铺门头照片等。

Victor Gol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的聚合二维收款码,办理的话需要你提供营业执照和经营的门头照片,通过微信公众号或者是去银行网点申请就可以。

似吟怀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