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市企业退市对企业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退市对上市公司的影响主要有以下三点:最直接的影响是退市会使上市公司的估值变的很低,这样公司就不值钱了,从而导致公司的股份也就不值钱了。退市会让公司的融资变得有限,对于上市公司来说,融资会比较容易,且成本也比较低。但退市后,融资会变得比较困难。退市会给公司的名誉造成一定的损伤,也会降低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Carter Austi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寄存人叫保管人妥善保管标的物。经常见的是超市自动寄存。超市存包处不允许寄存贵重物品的声明在合同法中实际是要约行为,要约是希望和他人订立合同的意思表示,内容具体确定;表示经受要约人承诺,要约人即受该意思表示约束,即要约人要做什么不做什么的一种许诺。超市为了方便顾客,方便管理,设立存包处。

Douglas Victo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公司退市直接影响股票的流通性,并且通常伴随着股价大幅下跌,关系到数万股民的切身利益。上市公司退市是指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交易。

世司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