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商贷转公积金贷款需要先还清贷款吗?

最佳答案

商贷转公积金贷款不需要先还款,但是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贷款人需要先向公积金中心提出商转公的申请,等到公积金审核以后,再按照要求提前结清商业贷款。在结清商业贷款的时候,商贷需要正常还款满了一年。贷款人申请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能够超过公积金贷款的额度上限,且贷款人的征信良好。贷款人需要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有稳定的收入来偿还贷款。

奚叶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贷转公积金贷款不需要先还清贷款。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要满足以下条件:借款人在公积金贷款申请地工作申请贷款时公积金处于正常缴存状态;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所在单位按规定为借款人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申请人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能力;申请人同意提供认可的贷款保证方式。

单文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客户在将自己办理的个人商业性住房贷款转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时候一般并不需要提前把原商贷给全部还清,通常只要把原商贷本息余额大于商转公贷款的差额部分给结清就行了,客户将自有资金存入转贷银行开立的存款专户即可。

纳喇觅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