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逾期多久上征信?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京东将在截止日期后16天以上上报信贷,并将产生滞纳金和利息。客户的相关信用信息会上报到个人信用数据库,可能会对用户的消费、贷款、贷款等信用相关行为产生较大影响。因此,用户应及时还款,不得逾期还款。如果是京东金条,逾期一个月将上报征信,用户还需要支付一定的滞纳金和利息。

真寄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0-3天。京东金条逾期还款上征信的时间期限是由为京东金条提供资金的金融机构所决定的,一般情况下,大部分金融机构规定的还款宽限期为3天,但是也有一部分金融机构设置的还款宽限期为1天或者2天,甚至不允许逾期,如果没有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还款就属于逾期,逾期后会记入个人的征信报告中。

保傲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京东金条违约一天上征信的。京东金条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如果借款人在最后还款日,没有按时还款,京东金条系统就会将逾期记录上传征信系统中,从而影响个人征信。京东金条违约后,可以主动和京东金条客服联系,说明逾期原因,是可以申请不上传违约记录的,具体需要以结果为准。

丘斯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