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司账户的钱怎么转到个人账户?

最佳答案

1、工资卡。个人可以去银行卡开立工资卡,对公账户以工资的名义转账给工资卡,进行合理支出。

2、单位结算卡。公司开立对公账户都会有一个单位结算卡,单位结算卡可以做存取款,可以在对公账户里进行取现。

3、以公司名义消费。可以用对公账户的钱以公司的名义进行消费、招待客户等,以差旅费、劳务费的用途不需要附件就可以转账。

4、法人和股东瓜分剩余余额。在年终分红时,公户在缴纳所有税款后,法人与股东进行比例瓜分余额,这时也可直接转入个人户,不过注意,股东分红需要根据税法要求申报与缴纳个人所得税。

范姜高卓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司账户的钱是可以转到私人账户的,但需向银行提供有关资料,通过支票到银行柜台办理。资料包括代发工资协议、收款清单、奖励证明、借款合同,产品购销合同等其他合法款项的证明,具体以银行公布的信息为准。

Douglas Victo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公司账户的钱转到个人账户需要符合规定用途,而不是随意转账到个人账户的。比如支付报销款,工资,给股东分红这个是可以从公司账户转到个人账户的。

柔乐语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