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司账户可以转到私人账户吗?

最佳答案

公司账户是可以转账到私人账户的。但是需要具备的条件有:小额转账。转账次数不宜太多。转账时可以备注上备用金、工资、福利等。

所以公司账户是可以对私人账户进行转账的,但是仅限于个人报销、工资发放、股东或员工借款。前者需要与银行开通功能,个人借款有的银行不开通大额转账,而且借款需要正式借款合同。另外不论大小公司,一般账户的往来凭单也是需要给代理公司做账的。

饶同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司账户可以直接转账给个人。公司账户转账给私人可以前往银行柜台办理,也可以在企业网上银行上操作,不过公司账户转账给个人在转账用途上要有充分的依据,比如还款、差旅报销、代发工资,必须要保证款项用途的真实性和合法性,否则无法顺利通过银行审核。

Mignon Carri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般公账是不能转钱到私人账户的,如果是转到私人账户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

牧宏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