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还清后怎么拿回绿本?

最佳答案

车贷还清之后,客户带上个人身份证、还款银行卡等资料去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的线下营业网点找柜台工作人员办理贷款结清手续,申请开具贷款结清证明即可,然后就能拿回车辆登记证书(即俗称的“绿本”)。

而有的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会在客户还完车贷后直接把贷款结清证明和车辆登记证书直接邮寄给客户,对此,客户只要耐心等待即可。

称雨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车贷还清了,银行会主动联系用户,用户可以选择去银行柜台拿绿本,也可以让银行将绿本寄给自己。用户还清车贷后,需要用绿本办理解除抵押手续,因此银行是不会卡着绿本不给用户的。只不过,还清贷款后不能立即获得绿本,通常需要在还清车贷后一星期后,用户才可以获得绿本。

都朝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车贷还清了的话,可以在十天之内去贷款的银行拿汽车抵押的手续。还完车贷后贷款人可以携带着机动车登记证书、贷款机构出具的贷款还清证明、《机动车抵押登记表》、《质押备案申请表》、授权委托书以及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到车管所办理相关手续,办理完之后就可以拿回绿本了。

曾听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