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保单贷款上个人征信吗?

最佳答案

保单贷款不会显示在征信上面。因为保单贷款是依据保单现金价值贷款的,是不会查征信报告,所以征信上面也不会显示保单贷款。如果保单贷款上有提示《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授权书》需要签,那么是会上征信的。

需要注意的是,保单贷款虽然在征信上面不会显示,但是不还款也是有后果的。根据相关规则,若保单贷款超过6个月没有偿还贷款本息,那么利息将自动滚入本金重新计算利息,每6个月滚一次。而当贷款本息大于或等于现金价值时,保险公司将不再承担保险责任。

鲁欣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单贷款不会显示在征信上面,因为保单贷款是依据保单现金价值贷款的,它不会查征信报告,所以自然征信上面也不会显示保单贷款。目前,上征信报告的贷款在放款之前都会有提示,例如如果有《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授权书》需要签,那么一般是会上征信的。

蹇嘉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保险公司办理的保单贷款是不上征信的,但是通过银行办理的保单贷款要上征信的,如果保单贷款逾期了,也会留下不良的信用记录。保单贷款不会在征信报告上显示,上征信报告的贷款一般会提示要签《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授权书》。

Devin War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