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产抵押贷款有什么坏处?

最佳答案

房屋抵押贷款是属于消费贷款,贷款的用途受到很大的限制,只能用于装修、旅游、购车等消费行为,抵押贷款是不能够用来买房的。一旦还不上贷款,自己的房产已经被抵押给了银行,很有可能会出现房产被拍卖的情况。除此之外,房产的抵押率一般为70%,若是房产的市场价值不足的话,能贷到的额度也是比较小的。

是妙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房屋抵押贷款是属于消费贷款,贷款的用途受到很大的限制,只能用于装修、旅游、购车等消费行为,抵押贷款是不能够用来买房的。一旦还不上贷款,自己的房产已经被抵押给了银行,很有可能会出现房产被拍卖的情况。

腿长一米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房子做抵押贷款的危害有,对于贷款的房款一旦还不上,那么房子就会被银行拿来拍卖偿还贷款,同时对于抵押的房子是不能进行交易,只有在贷款还清了之后才能依法对房子进行出售。

希白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