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光大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如何获得高额度?

最佳答案

1、提高房产估值。通常情况下,房屋抵押贷款的最高额度,为其评估价值的7成。也就是说,房屋的评估价值越高,贷款额度越高。比如房屋的评估价值是100万元,那么最高可以贷70万元;而如果房屋的评估价值是200万元,那么最高可以贷140万元。如果房屋的评估价值都不高,还能奢求贷款额度高吗?

2、提升个人信用。借款人本人的资质,对房屋抵押贷款的额度有直接的影响。就拿个人信用来说吧,中信银行表示,如果查出借款人个人信用报告有问题,即使只是两三次非恶意逾期记录,也会将成数降低,将至5成,甚至更低。这样一来,贷款额度自然高不了。

3、选择高额度银行。每家银行的风控手段不同,都有自己的一套风控体系。所以,即使是同一个借款人,以同一套房屋抵押贷款,在不同的银行,贷款额度也是不同的。如果借款人在申请房屋抵押贷款时,找到一家保守型银行,那么贷款额度肯定不高。

尉骞仕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房产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一般是有房产估值来决定的,最高贷款额度可达房产估值的7成左右,不过,房产估值可不是房产市值哦,通常之间还会有所下行空间,还需借贷人勿把心里的期望额度定的太高。

仉雨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不是所有人伸手就能触及到最高额度,尤其在银行眼中,最终确定的贷款额度还得结合借款人个人资质综合定夺。

堂天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