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如何提取公积金?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支付宝,首页上方的搜索框内直接输入“住房公积金”,点击搜索;进入市民中心页面,点击页面下方的“办事大厅”,选择公积金-公积金提取;页面跳转,输入自己的公积金账号及登录密码,进入身份认证,拿起手机刷脸;认证通过,选择提取类型,比如退休提取、离职提取、低保提取、公积金还贷提取等;选择一项进入后,阅读并同意相关业务承诺及授权书,按页面提示上传相关资料,最后提交申请即可。

延沛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公积金提取方法:打开支付宝APP,找到【城市服务】中的【公积金业务办理】。选择【公积金提取申请】;然后就要输入自己的注册的账户了;最后可以在【公积金提取申请】中看到公积金申请的结果了。当然,一些提前的手续还是要办理的,使用这个功能必须先带房产证、贷款合同、契税证明等材料,到线下柜台完成注册登记。

梅以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点开城市服务,找到公积金业务办理选项;点击公积金业务办理选项按钮,选择公积金提取申请;点开公积金提取后,会出现登录页面,然后就要输入自己的注册的账户。

歧婉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