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期乐乐卡通过不了审核原因有什么?

最佳答案

分期乐审核不通过可能是由以下原因造成:

一、之前使用分期乐贷款期间出现逾期还款情况,导致系统审核不通过。

二、用户的个人征信变花。用户近期频繁申请网贷,导致征信变花,影响贷款审批。

三、用户的个人负债率过高。征信上的个人负债率过高,导致系统审核时对用户的还款能力表示怀疑,从而拒绝用户的贷款申请。

四、用户的个人征信上出现逾期还款的记录。用户近期在使用其他平台的贷款时,发生逾期被上传至央行征信系统,导致用户的贷款审批不通过。

五、系统原因。也有可能是因为分期乐系统故障导致审核不通过。

六、额度紧张。还有可能是因为分期乐系统近期额度紧张导致。

万昌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年龄超出限制。分期乐主要是针对年轻用户提供的,对于申请者的年龄一般会限制在18-40周岁。

2、所在区域限制。分期乐虽是一款对中国大陆居民发放的信用贷款,但对于地处新疆、西藏等偏远地区的贷款申请可能会有所限制,另外也不支持港澳台地区人员申请。

3、申请者综合资信问题。比如个人信用状况不良,征信上有逾期或其他违约行为记录;个人当前无稳定工作,收入来源不稳定;个人名下负债较多,短时间内频繁申贷,对按时还款能力存疑,等等这些导致的申请者综合评分低,所以审核不通过。

4、申请者填写的信息有误。比如身份证号码填错或身份证当前已过期,绑定的银行储蓄卡号不正确或者已注销,注册手机号与实名认证身份信息不符,当前工作身份与学历水平不真实,紧急联系人不存在,联系方式为空号,等等这些,若信息有误,均有可能影响开通结果,导致审核不通过。

汗巧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乐卡是分期乐为客户提供的一张分期消费卡,额度可以用来购物、取现、还信用卡,如果开通不了乐卡,证明用户不满足开通乐卡的条件,或者综合资信条件不够优越。

茹宜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