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信用卡还完了需要注销吗?

最佳答案

车贷贷记卡还完后是否销户,持卡用户可自行选择。车贷贷记卡通常只能用于分期购车的还款,不能变成贷记卡,因为其是专用卡,在汽车贷款换完好会自动失效,不能在使用,没有别的增值服务功能,不可以存钱刷卡消费,还有可能收取卡片的管理费用,忘记还款,造成逾期,最好把卡片注销,若逾期户影响个人信用,影响持卡户以后的金融借贷事务和信用卡的申请。

嵇尔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信用卡在用户完成车贷的还款之后,若是信用卡内还有授信额度,那么持卡人是可以将车贷信用卡作为普通的信用卡产品来进行刷卡消费的,这种情况下车贷信用卡是无需办理注销手续的。若是在还款以后信用卡仍然是没有授信额度,那么该卡在完成还款后就没有作用了,只能注销处理。

Olivia Gissing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不用,那你的车贷还钱之后,银行给你开具一张结清证明,就没有必要去注销卡。

樊梓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