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信用卡还款完后怎么注销?

最佳答案

如果车贷已经还完,卡是可以直接注销的。在注销卡的时候一定要带齐相关的证件,也就是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到银行的柜台前去领号排队。在注销之前一定要再三确认卡里是否还有余额,可以提前在ATM机上进行查询,也可以在柜台办理的时候进行查询。在确认卡内没有余额之后,可以跟服务人员直接说明想要销户,将银行卡给工作人员,填写好销户申请单,并且需要签字进行确认。在确认签字之后,银行的工作人员就会拿剪刀进行剪卡,并且在复印件上面进行复印,在复印之后就会将你的相关证件和签字条以及被剪的卡归还于你。

佛安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已经还完,银行卡可以注销。若是专门为办理车贷业务办理的银行卡,若车贷还款已经完毕,该银行卡可以去办理注销,无需贷款银行同意。注销银行卡流程:

1、本人持身份证银行卡到银行领取预约号,进行排队。

2、跟服务人员说明要销户,把银行卡给银行工作人员,填写销户申请单。

3、银行卡销户完毕。

在绿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电话注销:直接拨打银行官方客服热线,转接人工客服之后申请办理信用卡的注销手续,银行受理用户的申请之后就直接进入信用卡的注销流程了。

2、营业网点注销:需要用户携带身份证及信用卡前往银行网点柜台申请办理注销手续,将需求告知柜台工作人员,然后由工作人员办理相关的信用卡注销操作即可。

在对车贷信用卡办理注销手续之前,用户一定要记得将车贷信用卡的所有负债结清,若是账户有多余的溢缴款的,也是需要将溢缴款取出,否则就无法办理车贷信用卡的注销手续了。另外车贷信用卡进入注销流程之后,在之后的45天内用户必须要确保不会产生新的负债以及多余的溢缴款,否则是会导致车贷信用卡直接注销失败的。

Armstrong Woolf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