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微信提现失败了?

最佳答案

微信提现失败原因一:余额不足:虽然每个微信用户都有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但是正常使用肯定是不够的,因此如果你的免费额度用完了提现就会收取千分之一的手续费。例如你的微信零钱余额为1000元,那么最多可以提现999元,需要扣除1元的手续费,当你输入1000元时就会提示提现失败。

微信提现失败原因二:银行卡状态异常:如果你的银行卡处于过期、冻结、挂失状态,使用微信提现后也会出现提现失败的情况,并且提现资金会自动返回你的微信零钱账户。因此大家可以拨打银行官方客服电话,查询一下银行卡状态是否异常,或者先临时使用其他银行卡试试。

澄翠巧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现银行卡不支持微信提现,面对这种情况,用户只能进行换卡操作。用户没有进行实名认证。零钱提现额度已超限,比如,微信号零钱提现的额度为:单笔单日50000元,当超过这个额度时,也是提现不了,用户可以降低提现金额。提现银行在系统升级。当提现银行在进行系统升级时,也会提现不成功,这时用户可以在其它时间段尝试提现,或者更换银行卡操作。

行亦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提现失败的原因可能有:没有实名制认证;绑定的银行卡出现异常;手机的网络出现异常;微信提现限额。微信零钱提现到账时间:当日16:00前提现,当日23:59前到账;当日16:00后提现,次日23:59前到账。微信支付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017。为了保证微信账户的安全,最好是实名认证。

阳安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