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银行新一贷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平安银行新一贷在申请时需要满足年龄、信用、收入等方面的要求,相关基本条件具体如下: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有稳定的工作单位,在工作单位时间不少于6个月。月平均收入4000元以上(北上广深杭客户申请不低于月收入5000元),有偿还贷款的能力。信用状况良好,无不良记录,可以向平安银行提供房贷、车贷、公积金、社保、税单、寿险保单等。

都是伪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新一贷申请条件:23-55周岁的中国合法公民;月平均收入不低于4000元;在现工作单位连续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贷款资金不能用于购房及投资。借款人需要在满足上述的条件后才可以提交申请,此外,如果想要提升申贷的成功率,大家还需要提供收入证明、资产证明等向银行展示自己的经济实力,以便还款能力得到银行的认可。

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要求申请人必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够提供个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年龄必须收益在23周岁至55周岁之间;申请人在现单位的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月平均收入在4000元以上,北上广深杭客户要去月收入不低于5000元,申请的贷款额度主要是根据收入来决定的;个人征信状况良好,无不良征信记录;平安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残花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