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丢失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电话挂失:冷静下来思考信用卡掉在什么地方了。应及时找到信用卡的下落,实在找不到,为了避免被盗刷,立刻拨打开卡银行的客服电话“紧急挂失”专线,来口头挂失,根据客服提示来操作即可;

银行网点挂失:口头挂失有时效,一般3-5个工作日,持卡人需要持有效身份证到银行网点正式挂失,银行会收取挂失费用。

Jessica Wilmot(t)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携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发卡行的营业网点办理信用卡挂失手续。挂失后,用户可以联系发卡行重新补办一张信用卡,拿到新的卡片激活后就可以使用了。值得注意的是,信用卡挂失是会产生一定的挂失费用的,不同银行的挂失费用规定不同,具体情况建议大家在办理挂失业务时,可以咨询一下银行的工作人员。

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登录手机银行APP咨询客服信用卡挂失;客服会发送挂失链接;点击挂失链接,填写相关信息;挂失成功以后点击挂失补办;选择领卡方式。

Pearl Arthu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