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电饭煲怎么清洗

最佳答案
我们所使用的电饭煲一般都是内锅当中含有一层不沾涂层的,这种涂层能够帮助我们在做饭的时候不会沾锅,如果我们需要对我们的内锅进行清洗,那就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使用坚硬的刷子去刷我们的内锅,因为这种刷子会使内锅的涂层收到损伤,并且这种损伤是无法在修复的,所以说我们只需要使用百洁布或者是材质较软的海绵来清洗内锅就可以了。
义鹏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电饭煲使用的时间久了外壳就会有很多的油污或者是灰尘,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清洗我们的整个电饭锅了,但是在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不要让水进到电饭锅的电器部分,否则将会在后期使用电饭煲的时候就会出现短路的现象,我们只需要使用海绵沾上洗洁精之后在电饭煲的外壳上面擦拭过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一般就可以直接将电饭煲上面的油污全部清理干净了,但是一定要注意用电的安全,否则可能就会对电饭锅的内部造成伤害。
Otis Chestert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如果我们电饭锅的内锅是铝制的,我们可以选择先使用热水进行浸泡,将里面残留的物质全部浸泡下来之后再进行刷洗,因为我们的内锅使用的时间长了之后避免不了出现一些黑斑,我们可以使用醋来浸泡锅体,浸泡一夜之后只需要简单的使用清水冲洗,或者是再使用洗洁精清洗一遍都可以,不过我们不管是刷内锅还是外壳的时候都要注意一定不可以用钢丝球或者是硬毛刷来刷我们的锅,否则就会造成划痕或者是不沾涂层的损坏。
声清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