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怎么让自己的生活更充实

最佳答案
我建议你首先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一个人如果作息不规律的话,是很影响生活状态的。每天可以选择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的睡眠。有空的时候多多的运动,如果心情不好,可以听听音乐来放松放松。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要把它当做崭新的一天来生活,用心去感受世界。平时也不要太压抑,多吃水果和蔬菜来补充维生素和纤维素等营养物质,经常喝水。当然最重要的是赶紧去找一份工作,让自己变得忙起来。
飘渺如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一阵子我很无聊,每天下了班之后也没什么事干,天天躺在家里闲着。后来我跟我的闺蜜吐槽这件事,她告诉我为什么我不去干一点我想做的事情,不能浪费这大好的时间。听了她的话之后,我选择报了一个业余兴趣班,每天下班之后,我会花两个小时去学习插花。平时空闲的时候也会在家里插插花,给家里带来了一丝生机,还得到了兴趣带来的快乐,陶冶了我的情操,让我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充实。
卜忆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果你在上班,就应该把自己的工作做做好。如果你平时就在家里照顾家人,那么你就应该了解家人的身体各方面的情况。平时的生活中,你也可以把当天遇到的每一件有意义的小事记录下来,每过一段时间可以回过头来看自己的笔记,你会发现其实你每天过的都很充实。在平时还应该为自己做一份计划,将你想做的事记下来,等有时间的时候去一步一步的实现。如果每天都敷衍了事,那真的是太浪费时间了。
零端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