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告知如何清洗棉被芯

最佳答案
棉被的被芯其实是一种不能够水洗的东西,因为一旦水洗就会导致被芯当中的棉花变的没有那么的暖和,我们想要将棉被芯清洗干净的话一定要使用一种专门的清洁剂,在使用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将清洁剂对着棉被芯喷上去,再使用毛巾对有污渍的地方进行擦拭,将污渍擦拭掉之后就会变得非常的干净,如果我们担心清洁剂洗不干净的话我们可以使用酒精对我们的棉被芯进行消毒。
伟幻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我们使用的棉被芯并不是非常的脏,我们可以经常将棉被芯放在太阳下面晒一晒就可以了,因为阳光能够将被子当中的大部分细菌都杀死,之后再使用一个木棍对被芯进行敲打就能处理的很干净了,如果只是局部有污渍的话,我们可以使用酒精以及洗洁精来对局部进行搓洗,将酒精均匀的涂抹在有污渍的地方,之后进行搓洗,酒精在清洗的过程中还能够起到一定的消毒作用,非常的实用。
位访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们的棉被芯如果有污渍的体积非常大的话,我建议大家还是尽早将棉被芯送往干洗店进行清洗,因为干洗店有专门使用的清洁剂,而且它们的清洗仪器是非常好用的,能够一次性清洗整个被子,一般情况下干洗店清洗的都是非常干净的,但是我们一定要注意是什么材质的,真丝的被芯千万不可以干洗,否则会影响被子的质量以及舒适度,所以在生活中那我们最好还是要注意棉被芯的清洁。
Debby Wordsworth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