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孩子需要知道的餐桌礼仪有哪些

最佳答案
作为老师,我觉得餐桌礼仪可以让孩子学会尊老爱幼,尊老爱幼是我国的传统美德,孩子在特别小的时候,父母的言行举止对孩子的影响颇大。一般父母要给孩子做好示范性的动作,比如在就餐的时候家里面有长辈就要让长辈先坐,并且要及时的给长辈装饭,长辈在还没有动筷子吃之前小辈就不要埋菜里面找好吃的,在父母面前父母端碗拿给孩子的时候,孩子一定要两个手接碗,表明自己对长辈是特别尊重的。
柴佩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父母长辈对孩子的影响是特别大的,我婆婆跟我老公他们吃饭的时候会吧唧嘴,声音特别响,我儿子才三岁,吃东西的时候一边吃一边哼,然后我骂了孩子。我婆婆有一点点护短,我觉得我们家儿子有点不上规矩,但是我又不知道该怎么说,说的太多婆婆会翻脸,不说我害怕影响孩子的一生,后来我私下跟我老公说了这个事情,我老公说了我婆婆,答应自己也会改,并且会告诉孩子要改。
Caesar Hick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我闺女已经上幼儿园了,但是她不会用筷子,只会用勺子,吃饭的时候总是为了挑选一些自己特别喜欢吃的东西,我觉得这样非常不好,她喜欢吃的菜,喜欢喝的汤,全部都放到她面前,而且她还用勺子翻来覆去的,在那边搞的全家人吃饭都不是特别的开心,就因为这个事情我已经骂了很多回。有时候隔代亲特别的烦,当你骂孩子的时候,家里面的老人就会护短,现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反正我知道这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
陀香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