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哪些家教因素很不利于孩子成长

最佳答案
我儿子出生在一个相对富裕的家庭,我跟我老公平时工作特别的忙,就把孩子丢给了爷爷奶奶,也就是我的公公婆婆,他们帮忙照顾孩子。孩子在生长发育方面照顾的比较好,但是因为隔代亲的影响,让孩子行动能力特别的差,而且还会依赖别人,有任何问题他都会要求爷爷奶奶帮忙。如果我想要打骂孩子的时候,爷爷奶奶非常的护短,我觉得这样是不利于孩子成长的。
Abraham Arabella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家姑娘是独生子女,我们对她非常的宠爱,因为我老公50岁的时候,才有了这样一个姑娘,可谓是非常不容易。我老公对这个姑娘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我知道我们的教育方式出现了问题,长时间这样可能会忽略孩子的独立性培养,平时也不会跟孩子好好交流,会一个劲地满足孩子所有的要求。
俟鸿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平时我带孩子特别的多,我老公经常出差,但是不代表他不管孩子,一般我说孩子应该这么做,他会说孩子那么作。由于我们两个人的教育观点不一样,导致孩子都感觉到非常的困惑,他不知道应该听爸爸的还是应该听妈妈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现在已经发现我们家孩子出现了撒谎的情况。他一般在爸爸面前说一套,妈妈面前又是另外一套说辞。其实这种情况的产生主要是爸爸妈妈的教育观点不一样所引起的,现在我们夫妻俩已经慢慢改进了,希望对孩子的影响不大。
委雨彤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