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咨询一个月减肥减10斤的方式

最佳答案
之前我在减肥的时候尝试了众多的方法,产生的效果都不是特别的好,最后无奈的情况下直接选择了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抽脂手术,通过抽脂手术可以有效的去除身体内多余的脂肪,能够快速的达到减肥的目的。不过我在选择抽脂手术的时候还专门找了一个专业的医生,只是说这位医生在这方面是权威,所以我轻轻松松的一个月瘦掉了25斤,想想也觉得有一点点恐怖。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家姑娘在减肥的时候,尝试了众多的方法,甚至去体验了抽脂,好像效果都不是特别的好,并且后期产生了反弹的情况。无奈的时候,我就让她管住嘴,适当的迈开腿,其实在管住嘴和迈开腿的时候减肥效果不错,但是需要大量的时间,而且还要长期坚持。一旦出现半途而废之后就会产生反弹的情况,所以我也特别的无奈,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去处理这些事情。好在我们家姑娘的毅力特别的强,平时游泳登山,长跑,她都非常的拿手。
郭光耀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我觉得减肥是一个具有争议性的问题,一个月想要减肥10斤也不是不可以,一般饿一个月或者是辟谷等等方式能够使轻松的实现,但这样对身体的伤害是特别大的。曾经我减肥的时候严格的控制饮食,一点点都不敢多吃,晚餐只吃5分饱,也不敢吃一些油炸油腻的食物,就害怕减肥失败,后来我成功的减肥了,但是我的身体越来越差,现在已经出现了低血糖的情况。
进冰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